學塔羅不只是解牌,還要學會理解對方!跟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!

從小時候就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那時候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特別多,每轉一個頻道都能看到。於是,我就買了一副塔羅牌,想自己摸索一下,可是...我總是記不住牌義,最後就放棄了。不過,我還是收藏著那副塔羅牌,當成一種藝術品來欣賞。

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看了幾個影片後,我被她的聲音、談吐和解說吸引住了!跟她的風格和理念特別契合。於是,我就開始關注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開課資訊,當我知道她要開課時,我立馬就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我以前對塔羅老師可不感冒,記得以前有個塔羅老師,解牌前都不先瞭解對方的需求,就想展現自己完全憑牌面解讀的厲害,上了他的課後,我就決定結束和塔羅牌的緣分了。不過,怡霏老師完全不一樣!

●怡霏老師說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學塔羅不只是解牌,還要學會理解對方!跟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!

這點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釐清了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。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對諮商師更加信任,換句話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學塔羅不只是解牌,還要學會理解對方!跟怡霏老師學塔羅超有感!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怡霏老師曾經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我覺得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這些經驗真的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新的理解和應用。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的話,我絕對推薦你跟怡霏老師學習!她的教學方式真的讓人有所啟發,讓學塔羅變得特別有趣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4ggq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